一月中旬的某一天 小佳佳決定要幫媽咪來示範開箱...

為了讓媽咪可以寫開箱文 小佳佳可是非常的努力

一臉嚴肅...正在想辦法打開...

發揮不放棄的精神!!!!!!!努力ING

嗯? 似乎是拿到了

過程當然不會那麼順利...國父十一次革命才成功@@a???

果然 紙盒內 還有塑膠袋

然後 並不是很好撕......

搞了那麼長一串 到底是開什麼東勒

敏利停 嗯嗯嗯(小佳佳妳好認真看 是真的看得懂嗎???)

產品名稱:Taiwan Yes 敏利停™ 粉末包
產品簡介:調整體質、適應季節變化、敏感呵護
三大主要配方:嚴選健康12益菌 、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獨家深海激鎂®
成份:益生菌(嗜酸乳酸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長雙歧桿菌、洛德乳酸桿菌、加氏乳酸桿菌、腸球菌、雷特氏B菌、乳酸球菌、植物乳酸桿菌、乾酪乳酸桿菌、副乾酪乳酸桿菌、唾液乳酸桿菌)、寡糖(果寡糖、木寡糖)、脫脂奶粉、果汁粉、琉璃苣油粉(含γ-次亞麻油酸GLA)《詳情》、海藻萃取物(含DHA)《詳情》、麥芽糊精、檸檬酸、香料、玫瑰花瓣萃取物、深層海洋水濃縮礦物質液(深海激鎂®)
內容量:每盒30包、每包3克
注意事項:孕婦請經醫師指導後方可使用、對產品內主要成份過敏者忌食

好了 這樣有看懂了嗎??

正式要來寫試用的心得了 廢話好多

試用包30pcs 早晚吃一包 總共15天

粉紅色的藥粉粉末 看起來很美

可以泡到飲料內食用 但老實說味道我不是很喜歡這又不是在吃美味 所以我有一次把她跟咖啡一起泡 

我用水沖泡 溶解率似乎沒很好? 都會有些顆粒 這好像也不是重點

之前就有聽幾個媽媽說吃益生菌會比喝優酪乳的菌數多 所以喝優酪乳不如吃益生菌? 而且優酪乳又會怕變胖? 我又沒在怕胖的 自我感覺良好到可能會被追殺

吃完一盒的感覺 比較明顯的就是排便較順暢

為了過年要大吃大喝 身體健康著想 準備這一盒是對的

推薦給忙碌 又懶得吃天然的健康食品 的妳/你

不要問我對過敏到底有沒有效 這又不是仙丹 真的有過敏請洽醫生 謝謝~~~

最後謝謝Naso嫂給我試用 我會請小佳佳飛吻給妳N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毛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