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記錄I】
前一天白天 初二老媽對著肚子說 MM可以出來了
晚上想喝紅茶拿鐵 Danny Yen-Tse Huang 懶得出去買 泡了杯很難喝的烏龍奶
結果 MM嫌太難喝 初三決定不要在肚子裡忍耐
不規則陣痛讓我睡睡醒醒兩個多小時
規則陣痛五分鐘一次 去上廁所發現落紅
呆尼抱著可能會被退貨的心態 決定去醫院看看= ="
結果進到Delievery room檢查已經開3cm...直接住院
呆尼辦理好住院手續後再過0.5~1小時...內診6cm...@@ 進展比想像中快太多了
呆尼還問我要不要打無痛...6cm還打嗎 快生了 而且6cm的陣痛 還可以
個人覺得破水後比較痛 >"<
【生產記錄II】
6cm後十幾分鐘 麻醉師來看我 問:還沒很痛吧?? 大約三~五分鐘陣痛一次嗎?
我: 還好 不知道多久痛一次 感覺很慢長QQ
麻醉師出去後十幾分鐘 助產士近來 教用力
幾次後 她弄破羊水 我還有意識得看了時間(產前一小時又十分鐘)
我問:開幾指了? 7cm左右 之後沒多久開始大痛 亂喊了幾次 被制止>"<
之後用對力氣 好像又沒那麼痛了?
最後推進產房 上了麻藥(會陰切開術) 所以生的時候下面是不會痛的...
就這樣 從檢查開3cm住院 到生產 不到三小時...
醫生說生很快 我還問醫生說 這樣很快? XD
因為痛的時候 可是度日如年的...
出發前 大家都以為我還要很久 想說晚點再來看我
結果...進展出乎意料的快速 謝謝我的小佳佳 沒讓我痛太久^+++^
【生產記錄III】
一直沒寫怕嚇到大家 最後我還是決定寫了
我的產程很快 是開指很快 宮縮卻較慢(少) 好處是痛的比較少時間比較短
但是醫生說 這樣子宮收縮較差 惡露量會較多
的確 在恢復室我就嚐到苦頭了
生產後推到恢復室跟MM肌膚接觸一段時間
女醫生來看恢復狀態...她壓著我的肚子 血量不斷的流出 量很多 換掉了一片看護墊...
她怕我產後大出血 血崩?? 就這樣內診檢查了三次...三次...剛縫好的傷口...就這樣又被撐開三次
我說會痛 她非常緊張的問 是肚子還是傷口...是傷口...她就放心了
因為怕是子宮有破裂傷口吧...
因此我的子宮收縮點滴 多吊了24H
也因為大量出血 導致我產後四小時沒辦法下床...
不要說站起來 我坐起來就開始暈 眼前一片空白 就暈了過去...
生產的確不是件簡單的事...
後來對於傷口 我一直有陰影 明明應該已經好了 我還是非常怕碰到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毛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