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檢查 是以超音波為主

在超音波室檢查了幾十分鐘 手 腳 腿長 肚圍 頭圍 大腦 心室 等

小寶貝心室有個亮點(胎兒心臟鈣化點)

我主動問了照超音波的技術人員
他的回答 是沒關係
我記得有人因為心臟亮點被叫去抽羊水(舊觀念認為亮點=唐氏症發生率X四~五倍)
反正我都抽過關了 後來產檢醫生 也認為那個亮點沒關係

21W

女生  跟羊膜穿刺報告同 OK

21W

手指頭 醫生特別拍了 她比了七 醫生很好笑 還學給我看

21W

嘴唇 確定沒有兔唇 (其實我完全看不懂)

21W

頭圍51.6mm 腦部都正常

21W 

心臟左右心室 三條冠狀動脈 OK

今天的檢查 也通通過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毛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