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W.jpg

本來 就打算去做羊膜穿刺

對於四指標二指標的母血機率 只能知道是機率 就跟天氣預報一樣 不如不做(個人意見啦)

產檢的闕醫生 覺得我可以不用做 因為寶寶的各項發展 都非常正常...

但是為了放心 我還是去柯醫生那邊抽羊水了

9/11星期六 早上八點五分 到了診所 已經很多人在排了(現場掛號) 我前面有十幾張的健保卡

九點多 輪到我填資料 號碼牌已經是21號

等待的期間 還真的蠻緊張的 因為前兩次產檢 照超音波 小BB都很愛動 翻身 什麼的

所以一直交代 小BB不要亂動

直到10點30 輪到我 好緊張 護士都看得出來~"~

事前已經做過功課 知道柯醫生 讓準爸爸進去拍照/錄影

所以我們也全程錄影 (我不好意思公開我的肚皮 所以 大家可以搜尋看別人的喔)

本來覺得我可能會不敢看 沒想到 全程 我都盯著螢幕 看針的位置 還有小BB(果真都沒亂動 乖小孩)

抽出來之後 小姐給我們確認 姓名

寶寶的羊水 很清澈的微黃色(如果初期有出血的媽媽 會是咖啡色)

等了兩周多 終於報告出來了 "染色體正常的MM"

羊膜穿刺報告

羊膜穿刺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毛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